這次虎妞Mami接到一個特別的訂單!

是小虎媽咪訂的...

會要訂製這隻娃娃的原因是

小虎媽咪要送給她最關心也最要好的朋友.

聽完小虎媽咪的闡述(有股熱血,一定要幫助她),

小虎媽咪希望虎妞mami幫她訂製一隻晴天娃娃.

顏色盡量明亮一些,要有大大的微笑,才符合晴天娃娃的本質^^~

也能讓看的人能開心!

我命名這隻晴天娃娃叫做"哈普妮思"(快樂) 

1.jpg

這是剛做好的樣子.這支晴天娃會變身唷!!(((謎之聲:這是裸體?!))) 

繼續往下瞧瞧唄~

003.jpg  

晴天娃嘛~怎麼能少了(能吊在不知名的地方)小配件呢!

把吊帶拿起來,還可以勾在你想勾的地方...

004.jpg  

粉紅色點點布?!  那是瞎咪碗膏呀!!  虎妞的圍兜兜?!  還是剪頭髮的圍兜?!

哈普妮思 : 喔~不~ 我不要虎妞的圍兜兜,髒兮兮的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蝦咪!要剪頭毛??  我的頭毛很Q說~我不要剪拉>"<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虎妞mami 救我!!

虎妞mami :  乖乖~那是只有晴天娃娃專屬斗篷!! 哈利波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妳試穿看看

002.jpg    

嗯~不錯!  很合身!

來看看變身前後~

001-2.jpg  

以下是寫真集

2.jpg  006.jpg 008.jpg 照片 504.jpg 

希望大家都能"哈普妮思"...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妞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